快乐为上

【棋昱】我被我的狗夺舍了

一个突然间的沙雕脑洞,灵感来自于漫画《一条狗》,试发一下,还没搞完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我叫蔡程昱,我有一条狗叫龚子棋,他是我十年前捡回来的,捡来时他还只有我一条小臂那么长,也许有人会问我为什么给他起个这么像人的名,我想说这名字不是我起的,我捡他的时候他脖子上戴着一块铭牌,上面就是这个名字,不过这些都不是重点,重点是现在我的狗夺走了我的身体,把我塞进了他的身体里面,竟然还把我关在卫生间里,太耻辱了,妥妥的报复心理,我不就因为他老抢我被子把他关进去一次吗。



我现在看着窗外的歪脖子柳树,就是后悔,非常后悔,想当初我又当爹又当妈的把他拉扯大,自己舍不得吃一口都得从嘴里省出来给他买罐头,我和他一起吃饭一起睡觉一起洗澡一起看电影,他的良心是被自己吃了吗?



不行,我得想办法逃出去,于是我一不做二不休……


我一不做二不休!



我打不开门……这该死的狗爪子怎么这么不好使……



我不能就这么放弃,于是我转头看向了窗户,诶嘿,我家在二楼,但是狗会爬树吗?算了管不了那么多了,我花了二十分钟打开了我家卫生间的窗户,外面的风甫一吹进来,我就知道,我自由了!



我把头伸了出去,然后左前爪——右前爪——我抱住了柳树!



然后……我卡住了,天哪,我卡住了,我竟然卡住了,怎么办怎么办,我不会一直在这卡住吧!



不过所谓天无绝人之路,老天爷诚不欺我,正在这时,树下面有人使劲朝我喊了一声,我低头看了一眼,是隔壁邻居余老师家的凯凯!



凯凯是条萨摩耶,除了长得好看一无是处,平时爱好除了吃饭就是喜欢跟在龚子棋屁股后面转悠,此时凯凯一脸新奇的朝我摇着尾巴,大声问道:“哥,你这练啥功呢?”



“练什么功,没看到我是卡住了吗!”



我生气,这狗不仅眼神不好使,怎么还跟着光哥说出了一口的茬子味,普通话不行啊这。



不对,我看了眼凯凯,身上突然冒出了一层冷汗,这狗,怎么说人话了!



我不可置信的看着凯凯,凯凯也看着我,半分钟之后,我终于意识到,不是狗说人话,是我在说狗话……



评论(10)
热度(73)

© 伽那 | Powered by LOFTER